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eeePC 軟體改造

這幾天使用eeepc的心得 買來第一件事就是進行改造工程,
我是以軟體改造為主,但不是改裝成XP,
對於這台小巧的機器Asus為它配上靈巧的業系統,是我感到最滿意的地方,
凡舉操做界面,開關機速度,執行效率等都不失這台機器原本的定位。
所以我不想改成笨重的作業系統,當它是Linux入門的最佳起點。

連上網後的第一件改造工程是為Firefox加上常用的擴充套件、下載我的最愛,
快速將我瀏覽Internet的習慣複製到這台小機上來。

再來就是依網友的介紹一一裝上Asus沒有提供的程式
(電腦最好的地方就是任意在軟體上的擴充性) ,
順便復習一下玩一Ubuntu的幾個指令(剛好也是Debian base的Linux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