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完全自由日

2008/04/14

今天是完全自由日,想輕鬆點做想做的事,
買份報紙、選擇忠孝東路上的一間丹提吃早餐、看片子。
在台北街頭喝咖啡聽身邊的人聊是非是很有趣的事情,
如果不想聽,打開eeepc掛上耳機,聽聽音樂、看看片了,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
也挺不錯的。

為了吃中飯來到30巷,越菜昨天跟老婆嚐過了,



今就換咖哩口味,
這附近有大量上班族中午會出來覓食,所以我要早一步才行。


就是這個咖哩飯,加上醃漬的白蘿蔔乾~好吃的咧!

下午到重慶南路天瓏電腦書專賣店待了1個多小時,
有看到想買的書但沒有下手,大塊頭的書還是網路訂訂宅配過來好了。可是時間才3點多肚子就餓了,只好來份吉也加。

吃完又有體力晃,走了一圈NOVA發現有蕭條的趨勢,我想等到新新光華商場啟用之後,
宅男女們會更集中於光華區。

EeePC很輕但背久了心好累,回到信義區的星巴克想找個有插頭的位子休息一下,
可是在台北閒閒沒事(像我一樣)咖啡上網或聊天的人好多,磨菇了一下才等到。


回家的路上驚見年輕的女交通警察,立即將ISO調到最高來捕捉一下。近幾年女警察愈來愈多,女警分配內勤涼缺的年代結束了,未來在路上看到這種現象應不再新奇,但是我是趕快按下快門紀錄這新奇的一刻。

晚餐我決定嘗嘗永春站附近的小陳牛肉麵,它沒有特別的招牌,難怪之前找不到

原來跟昆陽牛肉麵一樣是紅燒的,味道不錯但比不上我岳母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