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

[第四天]庫倫洛夫-旅程中最美麗的城市

1459452181

旅程中最美麗的城市之一,

儘管到達時已經傍晚六點了,天空依舊亮麗,

陽光灑在建築物及地面時,

有說不出的浪漫,

帶著滿懷的熱情與期待,

庫倫洛夫,我們終於見面了!

~羊咩



8/8 父親節,前往本次旅行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~「庫倫洛夫」

一早起來,天氣晴朗,一掃昨日(8/7 新天鵝堡)的陰霾,

因上午安排到奧地利做薑餅的行程,加上前往奧地利的路上司機小迷路一下,

到的「庫倫洛夫」已經18:00了。其實上午完成「薑」之旅行程後,

我已經對此行「庫」旅失望透了(我這次來捷克就是要拍庫鎮及布城的),

因為都六點了,那還有什麼好拍的,晚上又不住在鎮內,

所以也拍不到夜景了。還好歐洲夏天長六點的庫鎮仍很亮。

<天空亮圖>

為了珍惜時間,我跟老婆決定兵分二路,我去拍全鎮的全景圖,

老婆負責去採買(我們有做功課),還好都一一完成任務。




ps : 無奈的跟團行程經驗

1. 跟到一個意興欄柵的領隊,只有你提出需求他才做,真是沒力。

2. 行程安排有不合理之處,一點彈性都沒有(我覺得薑餅行程是多餘的)。

3. 公營鉛筆店、彩繪塔都只到下午5點就結束營業了,所以此行沒有完成這兩項任務。

總之下次來捷克,我要自助


無緣爬上去的彩繪塔


真的是用畫上去的


小鎮中唯一的廣場


小鎮都是美麗的房子


為了吸引旅客的目光,擺了可愛的椅子


博君一笑


再看小鎮一眼


~卡滋狼

沒有留言: